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记者反映未停课"黑培训班" 未央区教育局电话只有传真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3-19 17:51:58
[摘要]华商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不少被“叫停”的“黑培训班”并没有停,还在办学上课。3月19日,记者将此事向各区教育局反映。

  华商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不少被“叫停”的“黑培训班”并没有停,还在办学上课。3月19日,记者将此事向各区教育局反映。

  3月10日至12日,西安市教育局专项督查组对西安市城六区范围内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和无证非法办学行为进行了第一轮专项督查,叫停了不少“黑培训班”。

  3月17日,华商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部分被“叫停”的“黑培训班”并没有停,还在办学上课,碑林区有陕西艺澜艺术团、精锐教育。

  3月19日下午14时30分,华商报记者按照对外公布的各区教育局监督电话拨打过去。碑林区教育局相关人员表示,陕西艺澜艺术团和精锐教育都没有办学许可证,会把信息记录下来,随后会联系法人谈话,对其进行处理。

  未央区教育局接电话的人员表示,这个电话是值班电话,也是接收传真的号码,她转给记者相关科室的一个办公电话,但记者拨了两次都无人接听,再拨对外公布的监督电话,传来的只是传真机的声音。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黑培训班 教育局 传真

上一篇:吓人!给你割双眼皮的整容师 可能是用鸡腿练习速成的… 下一篇:西咸新区秦墓考古再获惊喜: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