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小学男生上学路上被撞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8-03-20 06:34:03
[摘要]昨日,延安市安塞区沿河湾镇发生一起货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四年级小学生被撞身亡。

  昨日,延安市安塞区沿河湾镇发生一起货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四年级小学生被撞身亡。

  根据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肇事车辆为一辆重型货车。附近居民反映,被撞男孩是镇上小学的一名学生,当时正要去上学。

  华商报记者从安塞交警部门了解到,昨日早上7时许,臧某某(男,26岁,安塞人)驾驶无号牌重型自卸货车由北向南行驶,行至沿河湾镇新窑两安置小区门口路段时,与行人刘某某相撞,致其当场不幸身亡。据悉,刘某某今年10岁,家住沿河湾镇马家沟村,系沿河湾小学四年级学生。

  目前,臧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贺秋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上学路上 撞亡

上一篇:陕将规范垄断行业:没提供实质性服务 一律不得收费 下一篇:咸阳机场仨募捐箱2年攒40公斤零钱 银行34人清点4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