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蒋雯丽西安助阵顾长卫新片 "吐槽"老公:在他电影里没美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20 09:31: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演顾长卫携妻子蒋雯丽及两位主演亮相西安

未命名_副本.gif

《遇见你真好》主创亮相

3月18日下午,西安导演顾长卫携新片《遇见你真好》回到家乡,在西安博纳新天地影城举行了一场超前点映。令人惊喜的是,妻子蒋雯丽也来到现场为老公站台打Call。除了卖力宣传,蒋雯丽还在影片中精彩客串,造型令人“惊艳”。

顾长卫:特别想遇到和故乡有关的故事

影片点映后,有影迷问到为什么选择“青春”题材,顾长卫表示,自己之前的作品,从《阳光灿烂的日子》到《立春》,其实都是有关青春的故事。

还有热心观众问道,以后会不会带给大家一些关于西安的电影。顾长卫导演说,关于西安,他当年最好的朋友还有生活记忆和经历,都在这个城市,“特别想遇到这样的题材”,希望能够有这样的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 蒋雯丽 顾长卫 遇见你真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