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大学生注意了!这儿有8000多个岗位月薪4000-60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22 07:06:57
[摘要]3月23日,2018年“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活动再次起航,第二场将在长安大学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届时会面对大学生提供8000多个岗位。

  3月23日,2018年“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活动再次起航,第二场将在长安大学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届时会面对大学生提供8000多个岗位。

  据悉,本次大型招聘会以“‘西’纳英才、‘安’心乐业 省市共建大西安”为主题,西安市联合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由西安市人社局具体承办,组织省、市重点企业、用人单位400家,为大学生提供岗位8000余个,薪资待遇主要集中在4000-6000元/月。参会单位涉及IT、通讯、航天制造、房地产、物流、金融、机械、能源、环保等行业。

  据悉,3月28日、30日、31日及4月11日,将分别启动2018年“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西安邮电大学站、陕西师范大学站、西安外事学院站及西安工程大学站系列招聘活动;4月至6月,西安还将举办2018“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同时启动“万名学子看西安”系列活动;下半年还将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求职大赛等系列活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西安,爱上西安,留在西安。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岗位 月薪 大学生

上一篇:长安区氵皂河路路面损坏、盲道被占 这些问题需整改 下一篇:最高温22℃!西安回暖提速 未来三天全省气温明显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