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630个岗位等待残疾人就业 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这些职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3-21 22:34:27
[摘要]3月21日,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2018年残疾人就业公益洽谈会。

  3月21日,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2018年残疾人就业公益洽谈会。

  21日,包括西安三星数据系统(西安)有限公司、西安华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50余家用人单位面向残疾人提供了工程师、市场营销、实习设计师、会计、文员、库管、客服等适合残疾人就业的630余个岗位。初步达成用工意向的残疾人413人,其中高校毕业生130人。

  据了解,为稳定和促进残疾人就业,西安市先后出台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就业困难残疾人社保补贴项目实施细则》、《残疾人就业援助活动实施方案》等系列扶持政策。2017年,全市各级财政投入1178.252万元为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创业就业残疾人提供资金扶持。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岗位 残疾人 就业

上一篇:雁塔一民警丢失刑案卷宗未汇报自赔48万 被判玩忽职守罪 下一篇:鄠邑区一农用拖拉机致人身亡后逃逸 嫌疑人第二天即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