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型免费招聘会!3月6号陕西这些地方5万个岗位等你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3-02 07:10:43
[摘要]3月6日,陕西省工会主办的“全省工会就业扶贫大型免费招聘会”将在8市联动举办,预计将提供5万个工作岗位。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的中心会场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提供1.5万个工作岗位。

\

  3月6日,陕西省工会主办的“全省工会就业扶贫大型免费招聘会”将在8市联动举办,预计将提供5万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的中心会场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提供1.5万个工作岗位。会场将设立政策咨询区、就业脱贫招聘区、培训报名区、创业项目推介等区域。

  除榆林、安康、杨凌示范区因故提前举办外,其余8市的免费招聘会都将于6日举行,宝鸡市的招聘会还将持续2天(时间地点见右表)。招聘会是陕西省总工会自2月10日启动,为期一个月(截至3月13日)的“就业援助月”活动内容之一。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就业援助月”的服务对象包括: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的劳动者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和长期停产企业职工;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家庭和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应往届大中专院校未就业毕业生;其他有就业和创业需求的劳动者。工作重点是推进脱贫攻坚,对每位有就业能力且有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制定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力争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在镇巴、白河等11个深度贫困县,工会还将通过上门推荐、集体招聘的形式,进行就业帮扶。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会 零就业 工作岗位

上一篇:西安出台新规定:电梯轿厢内广告所有收入归业主所有 下一篇:刚进站就被渣土车追尾 932路公交车上11人全部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