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刚进站就被渣土车追尾 932路公交车上11人全部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2 07:04:54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公交车到达站点突然遭遇渣土车撞击,导致公交车上11人受伤。

  昨日上午11时许,侯女士和爱人乘坐932路公交车去世博园游玩。车上包括乘客、司机和售票员在内,共有11人。公交车行驶到广运门公交站时停下,就在乘客下车时,公交车“被一辆渣土车追尾了,车厢里的人都倒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侯女士说,清醒过来后,她看见公交车被撞上了绿化带,车后部有受损。很快,120急救车赶来救援。当时,公交车上的11人均不同程度受伤,随即被120送往唐城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发时,31岁的张先生正在从公交车上往下走,遭遇撞击后,直接飞了出去,他的伤势最为严重。下午,家属赶过来照看他,“他间断处于昏迷状态。”

  医院介绍说,四名患者收住神经外科,两名收住骨科,均无生命危险。其中伤势最重的男子,曾出现意识不清,暂时没发现脑出血现象。另外5人在处理后已经离开。

  932路公交车往返于陕西工程科技高级技校和丰禾路,其所属的陕西安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公司的管理人员前往现场处置,这是个单方面的追尾事故,车辆有损伤,但不严重。

  昨晚,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灞桥大队了解到,他们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追尾事故 公交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