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首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业内人士:简历突出特长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华 2018-02-25 20:43:03
[摘要]对于不少求职者来说,春节过后正是找工作的好时机。求职者郭倩:“我跑了七八个招聘会,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所以想再尝试尝试,多参加今年的春招,多去试一下。

  对于不少求职者来说,春节过后正是找工作的好时机。今天(2月25日)在省体育场举办的2018年春季首场招聘会现场,就有近100家企业参会,近20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2月25日上午10点多,招聘会刚开始,现场就挤满了人。22岁的董新帅是在山东上的大学,学的是机电一体化,在过几个月他就大学毕业了,今天他专程从山西运城老家赶到西安参加招聘会。

  求职者董新帅:“西安现在发展比较快,我感觉在这里发展比较有前途,所以我就来了。”

  董新帅说,他早上八点多就到这里,找了将近两个小时,投出去四份简历,因为是应届毕业生,没有什么工作经验,所以他对于新工作,并没有太高的要求,只要是和专业相关的,能学到新知识,提升自己就行。

  求职者董新帅:“工作方面我希望有提升空间的,对自己专业技能有提升的,因为刚毕业也做好了吃苦的准备。”

  据了解,2018年春季首场招聘会现场有100余家招聘企业,2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岗位涉及建筑工程、计算机、教育、金融等多个行业。虽然岗位众多,但记者发现,由于专业、薪资、福利等多方面因素,有的求职者跑了七八个招聘会依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

  求职者郭倩:“我跑了七八个招聘会,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所以想再尝试尝试,多参加今年的春招,多去试一下。”

  记者从省市人才市场以及211校招网等单位了解到,从2月底到3月底,西安将陆续举办40多场大型招聘会,招聘的企业涉及IT、房地产、石油化工、环保、电商、物流等多个行业。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公司总经理王秦龙:“想提醒广大求职者,在找工作过程中,先找自己能干的工作,再找自己想干的工作,再一个就是在建立准备上,适当的要花点心思,简单一点,突出自己的特点。”(记者 张华)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求职者 首场招聘会 春招 简历

上一篇:沣东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启动 670亿打造7大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