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找工作快看!2018年第一场招聘会在省体举办 提供近2000个岗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5 06:52:18 编辑:李晨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2018年春季第一场招聘会在省体育场举办,现场共有97家企业参会,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前去求职的人有2000多人。

  三星招聘引人注目

  昨日,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单位协办的2018年“追赶超越·新陕西”春季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长安北路14号陕西省体育场北10门)盛大开启,为求职者搭建免费交流平台。

  上午,人才交流会现场,前来求职的人接踵摩肩,在部分企业窗口前,不少求职者在询问,企业的招聘人员则仔细讲解公司详情和招聘要求。

  现场企业大多数是中小企业,有餐饮、酒店、美容、通信、制造、科技、保险、环保、地产装修等企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在它的窗口前,不少求职者在排队等候。招聘简章上介绍,公司招聘操作员,负责生产线上设备运行的监控与操作,要求高中、中专学历,有1-3年电子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福利完善。可将简历留下,也可现场填写简历,经过筛选,公司会打电话约笔试、面试。

  与三星工作人员交谈结束后,29岁的张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觉得专业方面还是不太合适,“我在山西上的大学,因为媳妇在西安,就来西安了。我大学学的是土木工程,毕业后做的是机电方面的工作,想在西安找一个不错的工作。”张先生说,经过刚才的交流,一是专业和岗位设置不太适合自己,他打算再在现场转转。

相关热词搜索: 求职者 中国 人才交流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