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三原一男生遭多名学生殴打并录像 被迫向其中一人鞠躬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3-23 07:27:47
[摘要]日前,一段视频在三原县不少网友的朋友圈流传,一名初中生模样的少年遭遇多名同龄人殴打、威胁,其间有多名少年围观并拍照。

  日前,一段视频在三原县不少网友的朋友圈流传,一名初中生模样的少年遭遇多名同龄人殴打、威胁,其间有多名少年围观并拍照。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三原县教育部门了解到,事件牵涉人员均系该县在校学生,目前正对受害学生进行心理干预,已报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记者在这段长达3分钟的视频中看到,一名初中生模样的少年被几名同龄人围在中间推搡,少年的嘴角、衣服上均黏着泥土、干草。其间,不时有围观少年冲着视频做鬼脸,一名少年手举砖头进行威胁,在众人胁迫下,被打少年向其中一名戴眼镜男孩鞠躬道歉。推搡中,一人将该少年踹倒,在众人哄笑声中,被打少年抱着头痛苦地倒在了柴草堆上。在另一段十几秒的视频中记者注意到,视频背景疑似一处学校门前,画面中被打少年正向众人极力解释着某事。

  据三原县一知情人介绍,背景中的学校系该县新兴中学,参与打人以及围观的7名学生均系该校学生,被打学生是该县另一中学初二学生,此前因网络聊天与其中一名学生产生矛盾。3月17日(星期六)中午正值学校放假,受害学生路过新兴中学门前时被该伙学生遇到,并带至新兴中学操场外一处空地。据该知情人介绍,动手打人的共有两名学生,受害学生头上被打了一拳,并被踹了一脚。

  3月20日,记者来到三原县教育局,据该局综治办主任崔鹏介绍,经核实网络信息,几名打人学生确系新兴中学学生。目前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并通知涉事学生家长。目前已联系学校对受害学生实施心理干预,对学生家长进行安抚,并在学校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教育,“事件调查清楚后会进行书面答复。”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 视频 心理

上一篇:咸阳运管追逐逃窜"黑车"导致车祸 相关负责人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