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节电一小时环保行动 大雁塔钟楼等建筑明晚将熄灯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3-23 07:56:40
[摘要]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行动将于本周六来临,熄灯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时,其意义却远远超越了60分钟。

本报讯(记者文锦)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行动将于本周六来临,熄灯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时,其意义却远远超越了60分钟,是您迈入绿色行动的一大步。昨天,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联合发出绿色生活倡议,号召全社会从节电一小时开始,开启绿色生活,建设美丽西安。届时钟楼、鼓楼、城墙、大雁塔、长安塔等标志性建筑也通过熄灯一小时表达对环境的爱护。

据西安市环保局介绍,2010年西安市承诺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每年都组织开展相应的倡议宣传,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市民朋友们的响应支持。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时间是3月24日20:30-21:30,2018年“地球一小时”(中国)的主题是“开启我的60+生活”,共同倡导和推动社会践行60+生活方式,为地球减负,共创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今年西安市活动主题为“开启绿色生活,建设美丽西安”,旨在动员全社会从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方式,以小行动聚集大能量,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美丽西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 钟楼 节电一小时

上一篇:西安一家KTV为吸引眼球外墙面上挂38辆自行车 你怎么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