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家KTV为吸引眼球外墙面上挂38辆自行车 你怎么看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3-23 07:14:22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昨日,有市民发现,西安建东街和雁塔路十字一栋沿街建筑的外墙面上悬挂有多辆自行车,其中部分由于风吹日晒已锈迹斑斑,楼下就是人行道。楼内一家KTV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悬挂这些自行车主要作为装饰,已经存在多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安雁塔北路与建东街十字东北角的一座大楼外,看到这栋楼的两侧墙体上共悬挂了38辆彩色自行车。这些自行车悬挂的位置高低错落,最靠下的挂在离地10多米处,最靠上的距地面约20米,将三层楼的窗户全部遮挡。

  记者乘坐该大楼电梯从4楼窗外向下看,能清晰看到这些自行车被穿在三四十厘米长的钢筋上,固定在墙的外立面上。这栋楼所在位置靠近公交站牌,附近有大量卖场和沿街商铺,人流量较大。记者在现场看到,悬挂着自行车的墙面下,停有多辆私家车,且不时有路人经过人行道。

相关热词搜索: KTV 自行车 装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