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为在儿子婚礼惊艳亮相 花三万九在西安美容成"毁容"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3-23 07:57:42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png

  张女士悔不当初,为了美颜,花了三万九,选择了一个能抗衰老、除皱的美容项目,名为细胞重组。

  消费者张女士:“抽了几管子血,提取什么干细胞,然后再注射到脸上去,注射前满脸敷的麻药,又敷了点面膜,回去让我拿盐水洗脸,别用水洗脸。”

  张女士说,2月28号第一次做完,两天后皮肤出现了红肿等不适感,因为正值生理期,美容院的工作人员解释这是正常反应,并给张女士又提供了面部喷雾和面膜等产品,可红肿痛痒的症状不仅没缓解,反而更严重了。

  记者:“摸着烧,表明温度很烫?”

  消费者张女士:“嗯,而且很痒,我晚上都不能睡觉。我每天晚上起来照镜子,(看到)我的脸,我就觉得我像个鬼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婚礼 美容 毁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