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开幕 千余家企业参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3-23 16:32:51
[摘要]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3月23日至2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应西安市人民政府邀请,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陕西省工艺美术协会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艺美术协会协办的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53 th National Crafts Trade Fair简称:NCTF)将于2018年3月23日至26日(其中仿真植物展区开展时间:3月23日至25日,工艺品展区开展时间:3月23日至2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IMG_3517.JPG

  3月23日上午,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开幕仪式。到场的嘉宾有: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副巡视员刘续浩,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杨乐,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轻工二处陈钦正,西安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汪涛,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周郑生等。

IMG_3535.JPG

  “全国工艺品交易会”自1974年经国务院批准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在全国29座城市连续举办了52届,是工艺美术行业历史最长和影响最大的展览之一。交易会每年均有数以万计的观众和专业买家团到会参观订货。随着规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逐年提高,经过多年的培养和打造,已在工艺美术行业内形成了广泛的影响,成为工艺美术行业公认的综合性品牌交易会。

IMG_3521.JPG

  中国工艺美术夙享盛誉,除丝绸、陶瓷的发明和长期高跻世界顶峰之外,它也浓缩了独特的文化风采和不尽的艺术美妙,更在于它是世界上极少数具有连续传统的工艺美术,在域外的很多地区都曾创造出卓越和辉煌。

  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汇聚了来自全国众多知名工艺美术从业者、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新锐工艺美术设计师和工艺美术机构、品牌参展,他们涵盖了传统工艺美术种类、创新工艺美术品种和工艺美术当代设计,共筑一场全国工艺美术的饕餮盛宴。

IMG_3552.JPG

  三十年砥砺奋进,三十年不忘初心。今年是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三十年来全国工美行业大家庭始终凝心聚力,抱团出海,工美行业一家亲。今天相聚于此,见证陕西工艺美术协会和北京、山东、江苏、江西、浙江、四川、广东、河南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共同签署丝路友好协议,通过缔结友好协会的方式,使大家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一如既往。砥砺奋进,继续为工艺美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3554.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开幕

上一篇:西部首届海外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拍卖今天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