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办健康证不用挤着排队了!西安市疾控中心门诊部开始网上预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3-23 17:22:12
[摘要]3月13日,华商报报道了西安部分开展健康证体检的单位需要排长队、领号困难的情况,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疾控中心获悉,预防性体检网络预约系统已开始试运行。

  pqdkec67_副本.jpg

  3月13日,华商报报道了西安部分开展健康证体检的单位需要排长队、领号困难的情况,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疾控中心获悉,预防性体检网络预约系统已开始试运行。

  据了解,春节后用工体检工作出现新的高峰,为缓解高峰期体检人群排队长、现场资格审核难等现象,西安市疾控中心门诊部申请实施预防性体检网络预约服务,3月19日起网络预约服务系统已经正式投入试运行。

  如果您想体检,可关注该中心微信公众号“西安疾病控制”,选择在线服务、体检预约,注册后如实填写信息、上传相关资料,通过审核后即可预约体检时间,并可在预约时间段内进行体检。通过网络预约,方便群众的体检时间选择性,缓解体检排长队和领号困难。该中心将通过多种渠道继续关注市民的建议,对服务系统进行进一步调试和完善。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健康证 网上预约 疾控中心

上一篇:咳嗽咳痰两周以上应怀疑肺结核 西安16家定点医院免费拍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