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年后西安办健康证人群扎堆!有人早晨五点来十一点才做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3 07:08:30 编辑:钟梦哲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k1.jpg

  昨日,有市民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碑林区疾控中心办健康证人山人海,现场秩序混乱。”据了解,有人早上5点多去排队,11点多才做完。

  市民:为做体检一早上转了3个点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碑林区疾控中心院内看到,等待体检的人一直排到了大门口。排在队尾的一名体检者,自称9点半到,来了后队伍几乎就没动。一名刚做完体检出来的人说,自己听说了最近体检的人多,早上5点多就来排队,11点多才做完。

  这时3名体检者走过来,一见长队就高声说:“这边估计今天也查不成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他们3人早上不到7点就出了门,先去了李家村附近的省疾控中心,结果那里正装修,又去了白庙村的西安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结果那边限号500且当天的号已发完,工作人员称碑林这边能检,他们跑过来又发现是长队。“空腹等着抽血,一早上了,估计今天还体检不了。”体检者抱怨说。

  在队伍前列,等待许久的体检者也渐失耐心,队伍中不时传来“别挤了”、“你把我绊住了”等抱怨。这时华商报记者看到3、4名保安拿起扩音喇叭维持秩序。一名排队的体检者说:“年后体检的人多,组织的确实不好。好多体检者为了办健康证,要跑好几次。一共4个项目,好多人光抽血就花了一天。”

  还有一名排队的体检者说:“人流这么大,为何不提前分流或增加些定点体检机构呢?”

相关热词搜索: 健康证 健康体检 疾控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