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年•最中国”优秀商贸、服务企业及商业标兵评选活动开始啦!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3-23 17:32:59
[摘要]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工商联、西安连锁经营协(商)会决定开展“西安年•最中国”优秀商贸、服务企业及商业标兵评选活动。

  春节早已结束,但在西安过年的许多朋友都对这个春节记忆犹新。在西安许多地方仍然能看到带有“西安年·最中国”相关符号的海报,种种印记都在告诉着人们西安的这个春节有多么热闹和浩大。

  重点来啦!全市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市工商联各行业、异地商会、会员企业、西安连锁经营协(商)会会员单位注意啦!

  “西安年•最中国”为世界展现了西安的独特魅力,我市各行业企业围绕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受到了市民游客的高度好评。活动期间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商贸服务企业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展示企业参与活动成果,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工商联、西安连锁经营协(商)会决定开展“西安年•最中国”优秀商贸、服务企业及商业标兵评选活动。

  6x8k7kda.jpg

  一.评选对象

  各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餐饮、家电、医药、便利店、沐浴、足浴、洗染等我市各商贸服务企业及个人。

  二.组织机构

  主办: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工商联。

  承办:西安连锁经营协(商)会、秦领会、市场部网陕西分会。

  三.奖项设置及条件

  1、优秀组织奖10名。评选标准:①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研究部署,组织相关成员单位、下属企业、商户80%以上参与西安年·最中国活动;②企业内部有针对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培训、宣讲、动员相关素材;③无安全事故、无投诉。

  2、最赞口碑奖10名。评选标准:①所提交素材在活动期间刊登于主流媒体;②主题鲜明、突出重点,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感染力和交互性;③有顾客、会员的褒奖(具体形式不限)。④无安全事故、无投诉。

  3、最佳创意奖10名。评选标准:①有对传统文化的弘扬,能够体现西安古城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活动;②采用高科技等创新活动方式;③活动形式多样化、创意有亮点;④无安全事故、无投诉。

  4、最佳贡献奖10名。评选标准:①积极营造商家参与西安年最中国活动的浓郁氛围,展现服务行业的良好面貌;②营业场所客流密集、现场人气火爆;③活动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独特,企业业绩增长明显;④无安全事故、无投诉。

  5、先进个人奖30名。其中,十佳店长10名,服务明星10名,销售标兵10名。评选条件:积极围绕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开展各类推广宣传,市场供应和服务工作,贡献突出、能够起到表率作用。

  四.申报规则

  1、本次评选申报仅设“西安年·最中国影像大搜罗”微信二维码唯一通道。

  微信图片_20180323175623.jpg

  http://suo.im/ot6cR

  2、提报资料要求:

  ①投稿及投票通道:组委会官方发布的“西安年·最中国影像大搜罗”通道入口上传、投稿、投票有效。

  ②投稿影像素材内容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在西安拍摄,你所看到的与“西安年”有关的素材均可。

  ③素材格式:图片,JPG格式,小于2M;视频,10秒以内,10M以内。

  时间安排

微信图片_20180323175638.jpg

  五.评审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开放原则进行评审。奖项评选根据线上微信投票和线下专家综合评审加权打分确定,权重分配为线上投票60%,线下专家评审40%。

  六.总结表彰

  1、颁奖表彰。举办大型西安年影像展暨颁奖典礼,相关领导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

  2、联动宣传。对于所有获奖企业及个人将在西安日报、西安电视台、西部网、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网。新媒体(其他新媒体):微博、百度贴吧、知乎、抖音、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声势浩大的宣传。

  3、后续宣传。在评选结果出来后,结合实际开展后续宣传,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同步开展宣传。

  4、向上推荐。对获奖单位及个人,将向上级各类评比活动进行推荐,重点推荐参与后续年度的“西安年·最中国”活动。

  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申报,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充分调动全行业和员工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使推荐评选表彰活动形成群众自觉参与、社会高度关注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提升广大企业单位为“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 系 人:张 楠18682951321

  高敏涛18091185199

  西安市商务局

  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

  西安连锁经营协(商)会

  2018年3月22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开幕 千余家企业参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