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交警查车闻到腥臭味 在车厢发现两米长鳄鱼

宝鸡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王晶 2018-03-24 14:53:30
[摘要]3月19日 ,一辆河南牌照的货车行驶在宝天高速公路上,交警例行检查时,闻到车厢里有腥臭味,检查发现在一些海鲜产品中竟然有一条约两米长的鳄鱼。

宝鸡交警查车闻到腥臭味 在车厢发现两米长鳄鱼

  【宝鸡交警查车闻到腥臭味 打开车厢发现两米长鳄鱼】3月 19日,一辆河南牌照的货车行驶在宝天高速公路上,交警例行检查时,闻到车厢里有腥臭味,检查发现在一些海鲜产品中竟然有一条约两米长的鳄鱼。经过询问,驾驶员贺某称,货主将这些海鲜货品装车,他只负责将这些货物运往新疆,其他的不清楚。贺某无法提供相关有效的野生动物运输证明,属于非法运输。目前,贺某和这条鳄鱼已经被移交至宝鸡森林公安,接下来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王晶)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鳄鱼 交警 腥臭

上一篇:小区楼下非法液化气销售点难取缔 住户:"就像住在炸弹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