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脚穿"逆天改命"鞋飞车抢夺 不到9小时就落网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作者:徐湘东 2018-03-24 16:27:55
[摘要]封面新闻讯(沈智记者徐湘东) 3月22日晚11点过,在西昌市城区一酒吧内, 3名年轻小伙正喝得高兴,几名民警突然而至,将他们全部戴上了手铐。就在8个多小时前, 3人涉嫌骑摩托车飞车抢夺挎包。

男子脚穿逆天改命鞋飞车抢夺 不到9小时就落网

男子脚穿逆天改命鞋飞车抢夺 不到9小时就落网

  封面新闻讯(沈智 记者 徐湘东)3月22日晚11点过,在西昌市城区一酒吧内,3名年轻小伙正喝得高兴,几名民警突然而至,将他们全部戴上了手铐。就在8个多小时前,3人涉嫌骑摩托车飞车抢夺挎包。令人惊讶的是,其中一人穿着一双“逆天改命”的鞋子,想要以此改变自己的命运。

  3月22日下午2点半,在西昌市姜坡路口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件。嫌疑人驾驶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从一名女子身上抢走了一个挎包,包内有现金1000多元,一部苹果手机和一部oppo手机。

男子脚穿逆天改命鞋飞车抢夺 不到9小时就落网

  接到报警后,西昌警方全力侦查,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当天晚上11点过,在西昌市大成一家酒吧内,涉嫌抢夺的三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抓获,赃物被追回。

  经初步审查,三人交代,他们在外省多次作案,这次刚到西昌作案,没想到还没过夜就被抓住了。

  在审讯中,民警发现,其中一名嫌疑人脚上穿着一双绣有字的布鞋,左脚上书“逆天”,右脚写着“改命”。嫌疑人原想通过此鞋改变自己的运势,不想却将自己送进了看守所。审讯中民警告诉他:鞋不能改命,要改心、改作为才行得通。目前,三人已被刑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逆天 飞车 抢夺

上一篇:把无人超市当免费超市疯狂扫货 三名男子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