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任志强称第二次来秦岭 希望带动更多力量保护野生动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4 20:25: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2e14afq.jpg

  栽培秦岭大熊猫喜食竹类2000亩 满足大熊猫食用

  据了解,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筹建于1987年,是我国最早建立的野生动物救助机构之一,承担着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大熊猫的野外抢救、饲养繁殖、科学研究、宣传教育、开发利用,2017年产下5只大熊猫幼崽,“善仔”是其中之一,目前“中心”存栏大熊猫22只。

  陕西省林业厅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共同协作,在楼观台实验林场采用工程造林方式,栽培秦岭大熊猫喜食竹类2000亩,将满足大熊猫食用竹来源。

  本次认养活动,旨在提高大熊猫社会关注度,提高公众对大熊猫的认识和秦岭生态的保护意识,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

  未来,陕西省林业厅将携手阿拉善SEE西北中心的企业家们持续关注秦岭生态,推动建立政府机构主导、企业参与、社区共建的自然保护模式,形成政府、科研机构、企业、公众共同参与的全面保护行动,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共建我们的绿色美好家园。

  华商记者 文/任婷 图/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生态 认养 大熊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