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无语!周至一表弟半夜偷表哥 砸车玻璃盗走现金1.8万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3-25 08:29:11
[摘要]近日,周至县公安局司竹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现金1.8万元。与此同时,民警一方面再次对现场进行勘验,另一方面调取周边监控,寻找涉案嫌疑人活动轨迹。

\

      嫌疑人陈某被警方抓获

  近日,周至县公安局司竹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现金1.8万元。令人惊讶的是,嫌疑人不是别人,竟是司机,也是失主的表弟。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爱车也要尽量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司竹派出所所长李健昨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3月21日早上6时30分,周至县司竹镇王唐村村民田某报案称,前一晚停放在家门口的轿车玻璃被人砸了个洞,车内1.8万元现金被盗。接到报案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驱车前往调查。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车内翻动痕迹不大,且在车玻璃上及车厢内还留有明显的血迹。民警从而判断,嫌疑人应该不是惯犯,其在作案过程中不慎将自己划伤。

  民警通过研判后认为,熟人作案的可能性非常大。按照受害人田某提供的情况,逐一对3月20日晚与田某有过接触并清楚车内放有现金的3名人员进行询问,排查其当晚活动轨迹。

  就在民警询问受害人表弟兼司机陈某时,其表情反常,双手有明显划伤痕迹。当询问陈某手是因何受伤时,其辩称是20日晚被厕所旁的灌木划伤所致。在问到其当天晚上活动轨迹时,陈某更是支支吾吾、不予配合。

  与此同时,民警一方面再次对现场进行勘验,另一方面调取周边监控,寻找涉案嫌疑人活动轨迹。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3月21日凌晨,盗窃田某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陈某位于杨凌的家中,找到被盗的1.8万元现金,并现场返还给受害人。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周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文/图李牧钊 郭伟

  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现金 偷盗

上一篇:男子醉酒马路边呼呼大睡 为避免意外民警守护两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