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刚砸车盗窃就遇民警盘查 身上工具暴露其身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21 10:47:30
[摘要]近期,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党支部贯彻市局工作部署,本着即要破大案,更要破小案的工作思路,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切身安全,始终牢记群众安全无小事, 要求派出所便衣队对辖区24小时不间断巡逻,保卫辖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近期,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党支部贯彻市局工作部署,本着即要破大案,更要破小案的工作思路,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切身安全,始终牢记群众安全无小事, 要求派出所便衣队对辖区24小时不间断巡逻,保卫辖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2018年1月21号凌晨2时许,在曲江大道中铁国际小区的西北角,对一名可疑人员进行盘查时,这名可疑男子说话吞吞吐吐,民警对其身份信息核实,鲁某,男,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人,在进一步对可疑人员随身物品核查时,鲁某自己从身上掏出了4部手机和现金60元人民币,螺丝刀一个,手电筒一个。

  在进一步讯问,鲁某承认其在曲江大道中海观园小区门口砸了三辆车玻璃,嫌疑人身上的4部手机和现金60元人民币也是在这三辆车里面盗窃的,嫌疑人鲁某对其盗窃车内财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砸车 盗窃

上一篇:大兴新区又现6栋“隐患房檐” 仿古房檐无排水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