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南客运站下车后晕倒 工作人员紧急送医抢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26 06:49:21
[摘要]有乘客在西安城南客运站下车后,晕倒在出站口。

  有乘客在西安城南客运站下车后,晕倒在出站口。紧急时刻,客运站工作人员联系120和110,及时把乘客送入医院抢救,乘客转危为安。

  3月24日晚8时40分,一名男性乘客从西安城南客运站下车后,准备出站时,坐在出站口的椅子上休息。“我们当时看他坐在那里,觉得他就是想休息一会儿,也没太关注,没想到20分钟后,他突然倒在了地上。”城南客运站新业务部经理张春德说,见到乘客晕倒,他和同事赶紧来到出站口,询问乘客有什么病史,是否有家人联系方式,但乘客当时已经神志不清。

  张春德第一时间拨打120和110,“因为不知道是什么病,不敢轻易挪动乘客。”张春德说,七八分钟后,120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初步检查后,将乘客送到了附近一家医院。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晕倒男子的父亲杨先生。提及此事,杨先生对客运站工作人员连连表示谢意,他说,儿子今年40岁,患有糖尿病,当日外出办事回来,血糖太低导致晕倒,“多亏遇到了客运站的好心人,我儿子及时得到了治疗,现在已经脱离危险,情况好转了。” (记者 毛蜜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乘客 晕倒

上一篇:西咸新区新能源汽车基地开工 未来将带动3.5万人就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