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地铁2号线三爻站到城南客运站开通接驳车 每人2元坐满即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2 17:28: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302182510.jpg  

  3月2日,在地铁二号线三爻站下车的乘客惊喜的发现,城南客运站的接驳车直接开到了地铁口,大家再也不用乘坐“黑车”或花高价打车去车站了。市民说这样的服务很贴心。

  3月2日,市民张女士从地铁二号线下了地铁,准备去城南客运站。“每次到这边就有点郁闷,一下地铁,坐公交车去城南客运站,不是很好等,打车的话距离很近却至少要花10元钱,还有不少黑车在这里拉客,秩序很不好。可是,今天真的让我眼前一亮。”张女士说,下了地铁以后,她看到地铁口新设了接驳车,一站到达城南客运站,花2元钱车费就能到达,“我毫不犹豫坐上去了,真是又方便有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三爻城南客运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