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与他人发生撕扯后身亡 目击者称死者是网约车司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3-27 06:45:02
[摘要]“我看见几个女的拿提包砸那个男的,然后撕扯,后来120来了,说男的已经死亡。”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十字东南角的酒店,对于前夜是否发生打架事件,酒店外保安和大堂值班人员均称不知情。

 “我看见几个女的拿提包砸那个男的,然后撕扯,后来120来了,说男的已经死亡。”目击者称。

  3月25日晚10时许,谢先生途经文景南路与龙首北路西段十字附近时,发现十字东南角一酒店门前围了许多人。“酒店门口地上躺着一个人,身上覆盖着蓝色的医疗布。”谢先生说,他看到有民警正询问两名女士,其中一名女子称身亡男子是网约车司机,并解释自己并未动手打人。

  谢先生说,他听围观人员说身亡男子48岁,居住在附近一小区,“听说是网约车司机捡到了一个女乘客的手机,和女乘客约在十字路口见面归还。随后司机和三名女子见面,可能因为酬金问题发生争执。”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十字东南角的酒店,对于前夜是否发生打架事件,酒店外保安和大堂值班人员均称不知情。

  随后,记者见到了一位事发时的目击者。目击者称,事发时曾有几名女子用手提包去砸那个男的,另有一名男子接到电话后冲到马路对面给几名女子帮忙,“我看到的时候是女的动手撕扯,没有那种比较激烈的打斗,但是后来说人已经死亡了,也不知道咋回事。”

  昨日,记者从莲湖警方了解到,25日晚的确发生了男子死亡事件,但是目前调查并无证据显示是被殴打致死,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撕扯 身亡

上一篇:初二少年与家长争吵离家出走 客运站人员发觉异样后拦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