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驴友上山受伤、迷路 民警一天内两次上山营救8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7 18:33: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晚18时50分许,滦镇派出所再次接到一女性群众报警称其与三名友人中午13时许由青华山徒步进入秦岭近6小时、翻过4道山梁后迷失方向,目前在第5道山梁上勉强搜索到手机信号才得以报警请求救援。

值班领导刘红瑾得知这一情况后,要求民警封奇,杨少波休整后再次出发,保证游客安全!

警情就是命令,一想到春季山中昼夜温差较大,有可能危及游客安全,加之电话那头报警人略带抽泣的声音,民警封奇、杨少波顾不上休息,马不停蹄带队出发并联系了搜救经验丰富的“陕西秦岭救援队”配合搜救,综合梳理报警人所提供的零散信息后,民警与秦岭救援队制定了搜救计划:由黄峪水坝开始进山搜救,抄近路直接进入密林登顶以最大限度节省救援时间。

相关热词搜索: 驴友 迷路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