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数名工人10万工钱遭拖欠 包工头称亏本没钱发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3-29 07:28:35
[摘要]辛辛苦苦打工数月却拿不到工资,商州区通江路东侧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拖欠数名工人约10万元工资。”华某称,他确实领了工程款,也借了劳务公司20万元,目前他正在筹钱,尽快给工人结工资。

  辛辛苦苦打工数月却拿不到工资,商州区通江路东侧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拖欠数名工人约10万元工资。对于拖欠工人工资的原因,包工头竟称是因亏了本没钱发。

  在商洛打工的安康籍工人龚永昌说,去年9月份他和妻子经人介绍到商州区通江路东侧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打工,干的是混凝土活,到农历年底包工头迟迟不给发工资。

  “我和妻子在公司干活7个月,被拖欠工资4万元。”龚永昌说,当时领工资时包工头说年后给,而年后再找包工头,对方又说没钱让等几天。

  据了解,现有六七名工人约十万元工资被拖欠。“施工单位说结了工程款,但现在又找不到包工头,真不知道啥时能要回工钱。”龚永昌说。

  3月2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陕西胜蓝建筑装饰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某,赵某称他们已将工程款给了包工头,工人找到他,他也联系过包工头,对方答应过两天给工人结算工资。而包工头华某称,自己确实还欠部分工人工钱,“截至目前,还欠六七名工人约10万元工资,活没干完一算亏本了,我也没钱给工人发。”华某称,他确实领了工程款,也借了劳务公司20万元,目前他正在筹钱,尽快给工人结工资。 (记者 陈永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包工头 工程款 农民工

上一篇:山阳男子患病无钱治自断小腿 如今复发盼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