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结一洪秀柱郁慕明将出席戊戌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综合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耿薇 2018-03-29 14:18:17
[摘要]3月28日从省委台办获悉,戊戌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于4月5日在黄陵县桥山祭祀广场举行。

  本报讯(耿薇)3月28日从省委台办获悉,戊戌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于4月5日在黄陵县桥山祭祀广场举行,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刘结一,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等300多名台湾各界同胞将出席公祭典礼。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的传统节日,黄帝陵是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此次公祭活动将以“溯源、寻根、凝心、铸魂”为主旨,号召全体中华儿女勿忘根本,共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戊戌年 洪秀柱 轩辕黄帝

上一篇:陕西省物价局开出220余万元反垄断罚单 13家企业受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