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8人被终身禁驾 涉肇事逃逸以及醉酒驾驶

宝鸡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鲁鹏飞 2018-03-30 18:04:33
[摘要]2017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宝鸡市交警部门共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19个。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 + 4进行评论。

宝鸡8人被终身禁驾 涉肇事逃逸以及醉酒驾驶

宝鸡市公布2017年下半年终身禁驾人员名单。

   3月30日,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布宝鸡市2017年下半年终身禁驾人员名单,共有8人被终身禁驾。据悉,这8人都是交通事故肇事致人死亡且具有逃逸、酒后、醉酒等情节,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驾驶人。

  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宝鸡市交通支队了解到,2017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宝鸡市交警部门共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19个。其中吊销禁驾2年的有75人,吊销禁驾5年的有35人,吊销禁驾10年的有1人,终身禁驾的有8人。

  8名被终身禁驾者都涉及交通事故肇事致人死亡且具有逃逸、酒后、醉酒等情节,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驾驶人。

  宝鸡市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安全参与者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共同构建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记者 鲁鹏飞)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禁驾 肇事 逃逸

上一篇:宝鸡社火历史变迁 都在这些脸谱和木偶里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