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无力偿还房贷西安男子兼职滴滴司机 抢劫女乘客535元获刑3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3-31 18:49:05
[摘要]无力偿还房贷,兼职做滴滴顺风车司机的王某竟盯上了前一天刚认识的女乘客,暴力抢劫535元。

无力偿还房贷,兼职做滴滴顺风车司机的王某竟盯上了前一天刚认识的女乘客,暴力抢劫535元。近日,未央区法院一审判处王某有期徒刑3年。

王某因工作收入不高,兼职做滴滴顺风车司机。2017年12月14日,王某在接单过程中与女乘客小红(化名)相识,后通过平台聊天二人加为微信好友,并约定次日由小王送小红上班。次日早8时许,王某驾车来到小红所在小区,因想到自己无钱偿还800余元的房贷,萌生了抢劫乘客的念头。

小红上车后,看见车后排座位上放有手铐、皮带等工具,还未等她反应过来,王某即反锁车门,并用右手抓头发,左手掐脖子,逼迫小红将手机微信钱包内的535元转入其账户内,在此暴力威胁下,她只得照做。同年12月22日,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近日,未央区法院开庭审理该案,被告人表示认罪,对自己一时头脑发热犯下的错误悔恨不已。法院认为,被告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当场使用暴力方法劫取他人财物,已构成抢劫罪。鉴于其到案后能如实供述且已向被害人赔偿了各项经济损失,取得谅解,可从轻处罚,当庭综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无力 偿还 房贷

上一篇:祸从口入!男子秦岭游玩误食毒草 警民合力救下山 下一篇:走访西安8楼盘5家无房可卖 有购房者非全款不被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