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楼市乱象:开盘却不许进 有购房者非全款不被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1 06:46:22 编辑:王彬 作者:李琳 黄利健 妥瑾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9323.jpg

  有楼盘开盘却不许进

  在科技六路附近的保利·天悦,依然是无房可卖。一位南方口音的老先生拿着手机信息给销售顾问看,上面显示的是有关部门公布的4月份西安在售楼盘,其中就有天悦在内。“已经卖完了啊!”销售顾问称,老先生质疑说现在还没到4月份,销售人员于是改口说不知道哪栋楼要开盘。

  在科技八路附近的金泰新理城,记者刚来到售楼部门口停车场,就被保安挡住了,称正在开盘,人、车都不能进入,买房者需要和销售顾问联系才能进入。“开盘都不允许看房子了?”同样被挡住的一位市民郁闷地吐槽。西部大道的金地·西沣公园,销售顾问称无房。在西安宸府,咨询者络绎不绝,但依然是无房可卖。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楼市 乱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