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好吃懒做儿向父亲索要钱财不成 将父亲打伤被榆林警方拘留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04-01 08:01:08
[摘要]榆林市横山区一名30岁男子好吃懒做,向父亲索要钱财不成,拿菜刀将父亲打伤,近日该男子被拘留。3月26日下午4时许,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殿市镇派出所接辖区某村刘某报警称:其子刘某某用菜刀将自己打伤。

  榆林市横山区一名30岁男子好吃懒做,向父亲索要钱财不成,拿菜刀将父亲打伤,近日该男子被拘留。

  3月26日下午4时许,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殿市镇派出所接辖区某村刘某报警称:其子刘某某用菜刀将自己打伤。接警后,民警将刘某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刘某某供述了殴打父亲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刘某某30岁,四年前和妻子离婚后,一直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因好吃懒做,不愿外出挣钱,钱财都是跟其父母索要,后来时间长了,家人也不堪重负。3月26日,刘某某再次因为索要钱财跟父母发生争吵,在索要钱财无果的情况下,刘某某拿起菜刀殴打其父亲,家人无奈选择报警。目前,刘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华商记者赵国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 好吃懒做 索要钱财

上一篇:美国养父母帮养子榆林寻亲 你有这个男孩子的线索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