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美国养父母帮养子榆林寻亲 你有这个男孩子的线索吗?

榆林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3-30 07:51:25
[摘要]2015年10月26日,美国爱荷华州的Ben夫妇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与姐姐们不同的是,这是一个黄皮肤黑头发的男孩。

fb3681aaa1c6d17fce02918593626dcf_img_265_447_217_209.jpg

  2015年10月26日,美国爱荷华州的Ben夫妇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与姐姐们不同的是,这是一个黄皮肤黑头发的男孩。彼时,男孩两岁,正是牙牙学语蹒跚走路之年。男孩来自大洋彼岸的中国榆林市儿童福利院,榆浩旗是他在中国的名字。

  如今,5岁的浩旗已完全融入了他的新家,正在上学前班。但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大,Ben夫妇却有了担忧,“他会对我们不同的外貌有疑惑,会有很多问题,我们应该帮儿子找到他的亲生父母,让孩子有个健全的人生。”由于不能亲自来榆林寻找,Ben夫妇托朋友联系到三秦都市报记者,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孩子的亲生父母。

  据Ben的朋友介绍,浩旗是2013年10月16日被遗弃于榆林市儿童福利院门口的,当时福利院报了警,经派出所民警四处询问,无人认领后,榆林市开发区沙河口派出所将他交由福利院监护抚养。

  如果你有浩旗亲生父母或者家人的线索,请拨打电话:0912-3280686或13087591759

  本报记者刘美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 养父母 养子 榆林

上一篇:男子为揽业务送现金金条 佳县两任卫生局长都栽在他手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