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男子为揽业务送现金金条 佳县两任卫生局长都栽在他手上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8-03-30 06:55:08
[摘要]佳县卫生局文书李某在县城内开了间广告门市,为承揽业务,他先后向佳县卫生局两任局长行贿数十万元,其中一名局长还收了2根金条。

  佳县卫生局文书李某在县城内开了间广告门市,为承揽业务,他先后向佳县卫生局两任局长行贿数十万元,其中一名局长还收了2根金条。

  佳县卫生局从2010年开始,每年都有公共卫生项目,其中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由佳县卫生局直接采购。时任佳县卫生局文书李某,通过原局长高振峰承揽了该项目。高振峰分三次共计收受李某21万元。

  2012年,高增昌上任佳县卫生局局长后,李某又找到高增昌,希望把该采购项目继续交由他实施,高增昌同意了李某的请求。2014年,李某在高增昌的家中送给他两根金条(购买价为56200元);在高增昌的办公室送给高增昌15万元。

  2016年7月7日,高振峰主动到佳县检察院投案。次日,高增昌也到佳县检察院投案。

  佳县法院办案法官透露,近日,佳县卫生局两任局长高振峰、高增昌均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宣告缓刑四年,并处罚金20万元。华商记者 祁铭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佳县 获刑 卫生局

上一篇:遭去年7·26暴雨袭击无定河淤积严重 当地投资1.2亿进行清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