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惊呆!越南一婴儿被按住双臂在胸部纹身不哭不闹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 2018-04-01 10:05:02
[摘要]3月29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越南一名婴儿被一群大人按住双臂,接受胸部纹身的过程。在纹身师操作期间,这名婴儿既没有哭闹,也没有尖叫,只是不停扭动身子,试图摆脱大人们的控制。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越南一名婴儿被一群大人按住双臂,接受胸部纹身的过程。在纹身师操作期间,这名婴儿既没有哭闹,也没有尖叫,只是不停扭动身子,试图摆脱大人们的控制。而很快,一个卡通人物就出现在婴儿的胸前。

惊呆!越南一婴儿被按住双臂在胸部纹身不哭不闹

而后,这段视频被人发布到网上,并配文道:“婴儿做纹身”。视频一出,网友们都为此震惊,也有不少人质疑事情的真实性。一位网友评论道:“大人们在做纹身的时候,都会因为疼痛难忍而哭泣,这个婴儿居然没有一点反应,真是太假了。”

另一些网友也对此看法表示赞同,说道:“这个婴儿极有可能被注射了镇静剂,要不然这件事就是假的。如果没有使用镇静药物,那他肯定会哭。”还有许多网友对此事感到十分不解,其中一人说道:“这样做是不对的。”另一名媒体工作者补充道:“这真是太残忍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越南 婴儿 纹身

上一篇:霍金葬礼举行 曾扮演霍金的演员埃迪·雷德梅恩致悼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