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多次偷女邻居内衣 称与女友异地恋空虚寂寞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4-01 19:54:03
[摘要]3月23号,浙江杭州,家住杭州城西的陈女士,到文新派出所报警,见到民警她还有点不好意思。经过审讯,嫌疑人周某交代自己和女友分居两地,因为空虚寂寞,曾多次盗窃女性内衣裤的事实。现在 周某已经被杭州西湖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3月23号,浙江杭州,家住杭州城西的陈女士,到文新派出所报警,见到民警她还有点不好意思。原来之前她晒 在天台上的内衣裤不见了,而且这已经是第二次被偷了。陈女士还向警方提供了一条很关键的信息,说当时晒衣服的时候,就感觉有人好像跟踪她。每次她去晒内衣裤,隔壁那扇门半开半推,好像有人在里面看她一样。

WX20180401-144029@2x.png

  民警判断,两次作案很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经过连续追踪,民警锁定了住在隔壁的嫌疑人周某。当民 警上门寻找周某的时候,心虚的周某一开始竟然吓得不敢开门。

WX20180401-143945@2x.png

  原来,之前陈女士已经对周某有所怀疑,上门去找过周某,周某心里害怕,之后将偷到的内衣裤又扔回了 天台。?

WX20180401-144040@2x.png

  经过审讯,嫌疑人周某交代自己和女友分居两地,因为空虚寂寞,曾多次盗窃女性内衣裤的事实。现在 周某已经被杭州西湖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WX20180401-144048@2x.png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周某 异地恋 女友

上一篇:中了抖音的毒!小伙连抠十多个奔驰车标 结果悲剧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