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了抖音的毒!小伙连抠十多个奔驰车标 结果悲剧了…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8-04-01 09:41:29
[摘要]3月28日中午,浙江永康西城派出所的民警们开始在朋友圈寻找丢失奔驰车标的车主,这些奔驰车标都是早上刚刚从犯罪嫌疑人小郭家中搜出来的。

奔驰车标能用来干嘛?

最近网上有个视频火了……

\

\

装饭菜、水果、坚果……

你以为只是个段子,

可没想到

现实生活中真的有人这么干了……

\

3月28日中午,浙江永康西城派出所的民警们开始在朋友圈寻找丢失奔驰车标的车主,这些奔驰车标都是早上刚刚从犯罪嫌疑人小郭家中搜出来的。

\

得知车标在西城派出所后,永康市民舒某匆匆前来认领,舒某说自己奔驰车的车标什么时候不见了,还真没留意……

“车标什么时候不见的也不知道,早上从孩子上完学后去开车,看到这辆车没有车标,我还疑惑了一下自己的车哪里去了,直到看到车牌才确认这辆没有车标的奔驰车是自己的。”

\

还有几位车主

也是闻讯赶到派出所来认领车标的

那么这些车标到底怎么回事?

3月28日凌晨,西城派出所接到报案,停在楼下的奔驰车车标不见了。接到报案后,西城派出所民警开始侦查。查看监控后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帝豪车辆,经过这辆奔驰车后,下车绕到了奔驰车车头前。十几秒后匆匆驾车离去,民警觉得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通过追查,最终在永化路一出租房内找到小郭, 并在小郭的房内搜出十余个奔驰车标。

\

\

小郭今年25岁,来自江西,据小郭交代,自己最近迷上了抖音,时常会拍些视频上传,但都收获不了几个赞。看到抖音上有人拍挖奔驰车车标的视频,几秒钟就能成功,难度很小,但别人都收获了数十万的赞。

抖音上关于抠车标的视频不少……

\

为了博得更多抖友点赞,小郭开车在永康飞凤路一带转悠,看到奔驰车就停下来挖车标,同时边偷边录视频上传抖音。

在派出所,小郭很后悔,他不知道一时贪玩偷车标,会让自己面临刑事强制措施的处罚。

\

其实,

关于抖音上拆车标的视频,

网友早有意见

↓↓↓

\

许多网友喜欢模仿抖音上的视频,

初衷是娱乐一下,

但也有的造成了不必要的伤害……

商妹儿之前也有报道过☞ 学“抖音”挑战高难度,爸爸失手,2岁宝宝脊髓严重受损,上半身无法行动!

武汉两岁女童菲菲的爸爸中了抖音的毒,想要模仿一条很红的翻跟头视频,但结果却令人揪心……

\

△抖音上的小视频

在爸爸抓住菲菲往上翻转180度的时候,突然失手,孩子一下子头部着了地……

\

\

菲菲的脊髓严重受损,

上半身已经无法行动了……

\

\

除了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外

还有一些恶搞视频

如将透明胶带横在门前绊倒他人

\

用整蛊小道具惊吓他人等等……

\

还有盛传的海底捞“自制网红海鲜粥”,大概就是依次把姜片、鲜虾、米饭依次丢入清汤锅中。

\

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你在煮海鲜粥的时候,米饭都会糊在锅底并且极难清理,你倒是吃完走人了,火锅店的员工们可能要花费几倍的时间帮你收拾烂摊子。

你出于好奇的无心之举,

可能已经给别人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

商妹儿在此提醒大家:

小抖怡情,适可而止

不要为了博眼球

而去做一些危险的、无理取闹的事情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抖音 奔驰 车标

上一篇:女子养了28年儿子发现抱错 100个疑似家庭陷入纠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