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回家撞见小偷从自家出来 被锁门外家中遭"扫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4-02 07:11:01
[摘要]看见陌生男子从自己家里出来,张女士吓坏了,她大喊一声:“你干啥呢?”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看见陌生男子从自己家里出来,张女士吓坏了,她大喊一声:“你干啥呢?”

回家撞见陌生男子从自家出来

张女士是城北珠江新城香槟小镇37号楼的业主,3月31日晚11时许,她和老公外出回来,老公在楼下停车,她先乘电梯上了楼。

出了电梯,张女士看见自家的门敞开着,一30多岁的男子正往出走,她愣了一两秒钟,怀疑自己走错了,确认无误后,心下一惊,大喊:“你干啥呢?”男子看见她,也有一丝慌乱。但让人想不到的是,男子退回了室内,关上了门!张女士赶紧给老公打电话。

几秒后,男子又开门出来,几步就跨上了楼梯,向楼上跑去。张女士随即报警,小区保安很快赶来,没多久,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天台门被踹开 小偷不见踪影

一拨人守在楼下,另外有人上楼查看,突然,楼顶传来踹门声,保安上到顶楼11层发现,通往天台原本上锁的门被踹开了。天台上没见人,但发现了张女士失窃的首饰及几件内衣。经过清点,张女士平时放在梳妆台上的4块手表不见了踪影,总价值约4万元。而她家入户门的门锁上,还插着两片钥匙——技术开锁的工具。

昨日,提起此事,张女士仍一阵后怕,“小偷胆子太大了。”她回忆说,男子30多岁,一身浅色衣服,脚上穿着一双拖鞋。

小区部分监控黑屏 警方正立案

事发后,张女士和家人试图查询小区电梯里的监控,却发现几个监控都处于黑屏状态,根本无从查起,“我已将家里的门锁给换了。”小区一保安说,监控是几天前坏的,他们给物业打过报告,但还未修好。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事发37号楼的天台发现一个空牛奶罐,张女士称,应该是小偷留下的,因为她清点发现家里的牛奶少了。她将这些都提供给了警方。

辛家庙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已受理此事,入室盗窃警方肯定会立案,现在还在走立案的程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陌生 扫荡

上一篇:西安一酒店疑似养国家一级猛禽金雕 被临时寄养兴庆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