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上千警力凌晨集中打击传销 超百个窝点被端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2 13:28: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西安将重点查处涉传房屋主 非法中介

  对传销,西安警方一直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持续打击。去年以来,西安市公安局先后进行四次集中清查,破获了一批重大案件,有效遏制了传销犯罪活动蔓延势头,全面挤压传销活动生存空间。

  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田选龙表示,公安机关将对清查出的传销人员逐一审查,对传销组织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骨干分子,依法坚决打击;对尚不构成犯罪的违法参与者,坚决驱散遣返。同时,市公安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源头治理,重点查处涉传房屋主、非法中介,从打击“治标”向预防“治本”转变,继续巩固打击传销犯罪战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批,查处一批,打击一批,遣散一批。

  同时,西安警方加大对防范和打击传销的宣传,发布传销作案手法、规律特点及相应的防范措施,强化部门合作,全面开展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

  警方提醒说,“网络交友需谨慎、谨防传销套路深”。如果发现自己的亲友参与传销后获得,要及时提醒、劝解或设法帮助其尽快脱离传销,停止违法行为,同时尽可能弄清传销组织模式、骨干人员、活动地址等情况,主动向当地工商、公安机关报案。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丁一捷 图/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打击传销 窝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