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清明期间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倡导鲜花换烧纸文明祭奠新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02 18:36:27
[摘要]为响应雁塔区文明委环保要求,西安市烈士陵园倡导鲜花换烧纸文明祭奠新风,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

西安烈士陵园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每年清明期间前来缅怀先烈的学校、团体、个人众多,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祭奠环境,西安烈士陵园制定了清明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各项清明接待准备工作。

据悉,西安烈士陵园按照《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结合西安市民政局转发《省民政厅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烈士祭扫活动的通知》精神,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做好宣传教育活动。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安烈士陵园将于4月1日至4月7日接待机关团体、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和自发来祭扫烈士的社会公众。西安烈士陵园提醒大家,需要在清明节期间进行祭扫的团体请提前预约、错峰祭奠,避免人流高峰和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响应雁塔区文明委环保要求,西安市烈士陵园倡导鲜花换烧纸文明祭奠新风,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 期间 烈士陵园

上一篇:泾河新城3年内打通48条断头路 正阳大道泾河段6月份打通 下一篇:西安客运站预售清明节车票 部分车站可上门接乘客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