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昆仑银行连续三年助推保护红嘴鸥行动计划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8-04-03 17:06:50
[摘要]文化节期间,昆仑银行西安分行还在现场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开展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和反洗钱等业务知识宣讲,并引导客户持续关注昆仑银行微信号或绑定直销银行进行深度了解,热情贴心的服务获得驻地客户广泛赞誉。

图片1.png

  春暖花开之际,红嘴鸥再次飞临燕鸽湖。3月28日至4月1日,第三届燕鸽湖红嘴鸥文化节在长庆油田燕鸽湖基地成功举办。昆仑银行西安分行连续三年,以实际行动全程参与文化节,冠名组织开展手机摄影大赛和健步走比赛,让游客、居民在活动中进一步感受红嘴鸥的独特魅力,并树立保护城市绿色生态资源和爱鸟护鸟的意识。

  据燕鸽湖物业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红嘴鸥作为候鸟,并非基地的“常住居民”,只是“匆匆过客”,每年3月到4月会在此处停留栖息一个月左右,补充能量后会继续飞往西伯利亚。在近几年的文化节中,除长庆油田燕鸽湖基地6万居民积极参与外,还会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踏青观鸟。

  文化节期间,昆仑银行西安分行还在现场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开展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和反洗钱等业务知识宣讲,并引导客户持续关注昆仑银行微信号或绑定直销银行进行深度了解,热情贴心的服务获得驻地客户广泛赞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昆仑 银行 连续

上一篇:中国(陕西)自贸区聚焦改革创新服务区域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