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怀德巷卫生遭诟病:路面油污粘鞋底行道树挂拖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4 07:01:13 编辑:王玮玮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校门外 摊贩挤满人行道

在怀德巷西口,路北的人行道上停了一排机动车,将人行道占去一半,几乎压着盲道。

怀德巷西口向东约三十米处,路北有一排卖烤肉、涮牛肚的餐饮门店,这些门店外的人行道上,放置着一个烤肉炉,道沿边还放着一个蓝色塑料桶,桶内放着拖把、扫帚等杂物,不仅占道,看起来还非常脏乱。

糜家桥新村村口西侧路北一排餐饮店外,有的商家直接将写着菜名的广告牌放在人行道上,还有的将流动餐车等摆放在人行道上。

西北大学桃园校区大门外,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挤满小摊贩,这些小摊贩都推着流动餐车,直接将摊子摆在校门外西侧。“多少年来都是这个样子,挡路得很!”市民王先生说,怀德巷路面并不宽,一到学生放学或饭点,这些餐饮小摊贩就聚集在这里,非常影响通行。

针对这些问题,4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卫生差 人行道油污“粘鞋底”

由于怀德巷沿街餐饮店较多,沿线卫生也存在问题。

怀德巷西口路南有一片停车场,停车场外围的花坛内,藏着不少垃圾。在该花坛东头,绿植中间堆着破碗、旧海绵、木条等各种垃圾杂物。怀德巷西口向东约三十米处,路北有一排卖烤肉、涮牛肚等的餐饮门店,该处七八米长的人行道上一片油污,路面粘腻,人走过去都会觉得鞋底被粘。

针对这些问题,4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怀德巷 地面 行道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