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欧洲半数航班或因管理系统故障延误 暂无安全问题

国际博览 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2018-04-04 08:10:44
[摘要]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洲航空安全组织3日表示,由于该组织的空中交通流量管理系统出现技术故障,当天欧洲航空网络约半数航班可能延误。

  新华社布鲁塞尔电 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洲航空安全组织3日表示,由于该组织的空中交通流量管理系统出现技术故障,当天欧洲航空网络约半数航班可能延误。

  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欧洲航空网络3日预计运行29500趟航班,但由于空中交通流量管理系统出现故障,导致“协调世界时”3日10时26分以前提交的飞行计划都已丢失,因此需重新报告飞行计划。约半数航班有可能因此延误。

  欧洲航空安全组织说,已启动应急措施,应急措施可能会持续数小时。该组织表示,此次事故不会引发安全问题。

  据媒体报道,包括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以及赫尔辛基在内的欧洲多地机场已向旅客发出通知,告知由于系统故障,航班可能会延误。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欧洲 航班延误 系统故障

上一篇:美国公布对华产品征税清单 挑明剑指"中国制造202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