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64路公交车增加配车 收车时间延长至22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4-05 15:23:39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为方便西安二环内城区道路明光路南段、工农路等路段市民夜间出行难的问题,即日起,264路公交车将增加配车,缩短早晚高峰发车间隔,同时,将原来的20时30分收车延长至22时。

  记者昨日获悉,为方便西安二环内城区道路明光路南段、工农路等路段市民夜间出行难的问题,即日起,264路公交车将增加配车,缩短早晚高峰发车间隔,同时,将原来的20时30分收车延长至22时。

  据介绍,264路原来总配车16部,由于配车少、收车早,对沿线市民的出行、尤其是夜间出行造成了不便。264路是二环内城区道路明光路南段、工农路等路段市民进城的主要交通工具,此次调整通过增加264路配车及延迟时间,来缓解市民的出行需求。

  即日起,264路公交在原有配车基础上增加配车4部,使早高峰时段发车间隔由原来的8分钟缩短至6分钟,晩高峰时段发车间隔由原来的9分钟缩短至7分钟。另外,将原来的20时30分收车延长至22时,20时30分后配车5部,平均间隔为20分钟。264路为火车北站——劳动路,全程13.99公里,票价1元,刷卡五折。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264路 公交车 增加配车

上一篇:周至被害男孩:父母离异奶奶带大 辍学却爱搜集奖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