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被央视点名并致歉后 快手和火山小视频在安卓系统下架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综合 2018-04-06 07:34:28
[摘要]在快手发出公开道歉声明后,昨日,记者发现,被央视点名的快手和火山小视频app已在安卓系统下架,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PP助手、360手机助手都已无法搜索到,热门推荐中两款app也无法下载。苹果系统的app store仍可正常下载。

  在快手发出公开道歉声明后,昨日,记者发现,被央视点名的快手和火山小视频app已在安卓系统下架,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PP助手、360手机助手都已无法搜索到,热门推荐中两款app也无法下载。苹果系统的app store仍可正常下载。

  同时记者注意到,快手已无法下拉更新,首屏推荐的内容也以新华社、小央视频、共青团中央等账号内容为主。

  对此,快手方面表示,目前在按照要求全面整改,按规定暂时不便回应。 综合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快手 视频 安卓 火山

上一篇:湖南卫视金牌导演洪涛离职 《歌手》下一季可能停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