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天尽量别走西安这十条路 返程路上不想添堵的提前绕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07 06:49:21
[摘要]清明小长假今天就要结束了,下午开始西安将会迎来集中返程。西安交警部门预测,届时,东西快速干道、曲江大道及南三环盘道等10条路段交通将会出现拥堵。

  清明小长假今天就要结束了,下午开始西安将会迎来集中返程。西安交警部门预测,届时,东西快速干道、曲江大道及南三环盘道等10条路段交通将会出现拥堵。

  根据往年情况,清明小长假期间,扫墓、祭祀和出游踏青交通流叠加 ,中短途自驾出行交通流激增。西安高速交警部门预测,仅西汉高速西安段,日均交通流约3万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预计今日通过西汉高速西安方向的车流量将可能严重饱和,决定从今日上午10时至晚7时,西汉高速西安方向的货车从汉中谢家营立交分流到十天高速和西康高速通行。

  西安高速交警部门提醒,今日返程车流大的情况预计会持续时间较长,“一般来说,中午12点之后开始陆续返程,下午3点左右就逐渐增大,到了晚上七八点钟应该是返程车流高峰,随后会逐渐回落,估计会持续到零点之前的免费政策结束。”

  西安交警部门提醒,因为交通流较大,极易诱发交通事故,因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建议自行拍照后尽快撤离现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同时,根据近3年来的交通事故数据,西安交警部门提醒,返程期间,西汉高速、西禹高速、西安绕城高速全段为事故多发路段,广大驾驶员务必谨慎驾驶。

  根据交通流预测,今日下午,西安市东西快速干道、曲江大道及南三环盘道、西延路、富鱼路、长乐东路、丈八东路、水安路、唐延路、太白南路及西沣一级路、西铜一级路等10条路段将出现交通流较大甚至出现拥堵的情况,提醒广大驾驶员提前做好规划。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返程 西禹高速 西汉高速

上一篇:家长为娃小升初花10万多 专家:应斩断学校和培训班的利益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