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红"轮胎哥"现身西安大雁塔 他从天水滚着轮胎去香港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赵杨梅子 2018-04-07 09:48:14
[摘要]​近几年徒步运动越来越受热捧,而就在去年,甘肃小伙王浩滚着一个大轮胎徒步去了北京,这事成了热点,王浩也成了网红,今天(4月6日),他出现在西安市大雁塔广场,这次他要干什么呢。

QQ截图20180407101129.jpg

“轮胎哥”现身西安,要滚着大轮胎去香港。

近几年徒步运动越来越受热捧,而就在去年,甘肃小伙王浩滚着一个大轮胎徒步去了北京,这事成了热点,王浩也成了网红,今天(4月6日),他出现在西安市大雁塔广场,这次他要干什么呢。

这就是28岁的王浩,江湖人称天水轮胎哥,因为徒步推轮胎成了网红。今年3月19号,轮胎哥团队再次从甘肃天水出发,全程徒步,最终的目的地是中国香港。

队长王浩:“我们挑战的是全亚洲无人挑战的50装载车轮胎,净重量是400斤。这次我们是一个团队轮流循环着滚轮胎,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全民健身滚轮胎,环保出行,挑战自我。”

队员陈继东:“我觉得他的想法好,是对人生的挑战和阅历,是一种超越自我,我就果断加入了。”

队员小杨:“就是我们过去没经验,脚上磨了十多个泡,确实疼。”

队员王彤:“出发的时候他们少个人,我就也想挑战自己就加入了。”

这五人团队队员都是甘肃人,平常都有自己的工作,这次也是专门请假组团来挑战自我,一路上他们经历了不少的困难,就在昨天走到了西安。因为全程都在直播,关注的人越来越多。

队长王浩:“谢谢大家,谢谢。”

队员陈继东:“网络这个平台么,哈哈哈,也有看上我的,我不好意思说,就是有些女孩喜欢我,哈哈哈。”

你这还不好意思,看看人家队长,对于女孩的爱慕一点也不羞涩。

队长王浩:“我们路上分工很明确,她是我女朋友。”

记者:“是你女朋友?”

队长王浩:“嗯,我未婚妻。”

20岁的雅云就负责整个团队的后勤工作,说起俩人的相识,还有段故事呢。

队员雅云:“我看快手的时候看到他的,也在新闻上看到过。”

记者:“你主动联系他的吗?”

队员雅云:“没有,我当时看他的直播,去直播间看他。”

记者:“送过礼物吗?”

队员雅云:“哈哈哈,送过,是我妈先关注他的,后来我才关注他的。”

这一关注就结下了姻缘,雅云也就加入团队,除了直播间的礼物和鼓励,一路上好心人不断。

队长王浩:“中国真是好人多,很多好心人给我们送水送吃的,感谢好心人,好人一生平安。”

市民:“他们的精神确实可以,现在的娃都吃不了苦,能这样确实可以,值得学习。”

听说这大轮胎400斤重,旁边一位大叔按捺不住,也想亲自上手体验一下。

市民:“来,让我来。”

队长王浩:“我们准备从大雁塔南下,准备挑战秦岭。”

记者:“秦岭天气多变。”

队长王浩:“嗯,是,我们带了五个雨衣。”

王浩告诉我们,这趟香港之行估计需要10个月时间,的确很考验人的意志,但是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我们也祝他们一路平安。

团队:“翻山越岭都不怕,滚着轮胎走天下。”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轮胎哥 香港

上一篇:西安含光门外这个坑赶紧维修吧 还有这些问题我们帮你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