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货车侧翻5吨化肥倾倒一地 警民合力当起搬运工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8-04-08 06:38:11
[摘要]一辆轻型货车从渭南拉了一车化肥行至S305省道铜川段时,刹车失控侧翻,5吨化肥倾倒一地。事发后,大货车货主、车主也赶过来帮忙,用他的车把事故货车拉开,把被困的司机救出来。

  一辆轻型货车从渭南拉了一车化肥行至S305省道铜川段时,刹车失控侧翻,5吨化肥倾倒一地。民警除了救助伤者,还帮车主搬运化肥。据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介绍,4月6日,民警接到报警,称S305省道铜川境内发生了一起单方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驾驶室靠在护栏上,已经撞得严重变形,司机被困。交警马上联系消防部门和120。

  事发后,大货车货主、车主也赶过来帮忙,用他的车把事故货车拉开,把被困的司机救出来。120急救医生查看了司机伤情,基本无大碍,受伤轻微。经过民警询问,驾驶员王某当天驾驶货车从渭南满载5吨化肥运往铜川,在行驶过程中,车辆突然因为刹车失灵导致失控,侧翻于道路左侧车道。在事故现场,交警二大队事故科5位民警采取手抬肩扛的方式,加上修车厂还有两个人和部分过往的群众,大家一起努力,400多袋化肥经过一个多小时清理,全部被抬到路边放好。现场道路交通恢复正常。华商记者袁小锋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化肥 侧翻 警民

上一篇:售卖氢气球爆炸伤人 铜川警方抓获一土法灌装氢气球男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