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售卖氢气球爆炸伤人 铜川警方抓获一土法灌装氢气球男子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8-04-02 07:00:10
[摘要]热闹的庙会上,一名摊贩售卖氢气球时突然发生意外,氢气球爆炸起火点燃摊贩头发,还将旁边两人烫伤。警方摸排走访,将非法制售氢气球的侯某平抓获。警方对侯某平行政拘留5日,对制造氢气的设备予以收缴销毁。

  热闹的庙会上,一名摊贩售卖氢气球时突然发生意外,氢气球爆炸起火点燃摊贩头发,还将旁边两人烫伤。警方摸排走访,将非法制售氢气球的侯某平抓获。

  3月24日下午2时50分左右,铜川药王山景区山门外的马路上,一个卖氢气球的小摊突然发生爆炸。周围群众赶紧拨打120,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得知,销售氢气球商贩的头发被烧掉一部分,一位女士和一个小女孩被爆炸产生的热浪烫伤。所幸经过检查,这几个人都没有大碍。随后,售卖氢气球的商贩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3月30日,据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永安路派出所民警介绍,3月25日上午,民警对药王山销售氢气球的摊点进行排查,现场查获正在灌装氢气和贩卖氢气球的侯某平,现场扣押制造氢气的气罐两瓶,制造氢气原料两袋,气球若干。经民警调查,侯某平采用化学制剂加水的方式制造氢气,并且用钢瓶出气口的压力直接将气球吹膨胀。这种方式危险性极大,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警方对侯某平行政拘留5日,对制造氢气的设备予以收缴销毁。 (记者 袁小锋 实习生 张可昕)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氢气球 药王山 烫伤

上一篇:铜川怀孕女子虚构身份进行网恋 骗取4万余元后“割腕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