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奥广场附近广告氢气球闪爆 两儿童被烧伤住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9 06:53: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在路上走,地上放着个大气球,我就打它,气球一下子爆炸了,我很疼……”西安4岁男童小曦躺在病床上,举着肿胀的双手,向华商报记者讲述着他4月17日下午被广告氢气球炸伤的经过。他的眉毛、眼睫毛都烧光了,面部起了很多水泡,涂抹着药物,已经开始脱皮。在他的临床,是和他一起被烧伤的2岁女孩小婧。两个孩子都剃了头发。

  氢气球倒在地上 小孩接触后爆炸

  4月17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小曦、小婧和家人一起经过丰禾路太奥广场附近,路边拴着一排氢气球,大都距地面有一两米的距离,但有一个气球就在地上。跑在前边的小曦打了气球一下,气球突然爆炸了。冲击波把年龄较小的小婧直接推开。爆炸过后,两个孩子面部、双手都被烧伤,小曦眼睫毛、眉毛都烧没了。

  由于一时之间无法联系到安置氢气球的责任方,两个孩子的妈妈急忙打出租车带孩子赶到西安大兴医院挂了急诊。随后,西安月星家居有限公司和西安恒玖庆典策划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医院,表示愿意承担孩子的医疗费,当时为两个孩子各交了1000元医疗费。

  据小曦的爸爸介绍,氢气球是西安月星家居有限公司为举办一个商业庆典安置的,该公司是主办方,委托了一家叫恒玖庆典的公司承办,氢气球是该公司提供。

  西安大兴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张明武告诉华商报记者,经诊断,两个孩子由于氢气球闪爆被烧伤,面部、双手部、耳部浅二度烧伤,混杂浅一度烧伤。男孩烧伤面积16%,女孩为13%。他估计经过常规治疗,大约两到三周可以痊愈,如果不发生感染,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相关热词搜索: 氢气球 庆典策划 闪爆 月星 恒玖 庆典公司 医疗费 家长 眼睫毛 家居有限公司

Top